打造高品質環境,創造潔淨生活
專業承包裝潢清潔、石材保養、拋光磚
防水抓漏外包網專業維修各大品牌冷氣,多家大廠指定合作,各式問題排除
完修有保固,證照技師團隊,高效率服務

首頁  •  sold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砸30億開發 高雄中都重劃區看漲3成

房東:新手
發表時間:2013-01-18


中都重劃區是高雄近來備受矚目的開發區,位在愛河邊同盟路旁精華區,已在去年12月底全部完工,建商估計,土地看漲3成以上。


 


高雄市地政局說,中都重劃區是公辦第42期、第68期市地重劃區,位在同盟路、中華二路及中華橫路所圍地區,面積共39.8公頃,隔愛河與美術館園區對望。


 













中都濕地公園可看到小白鷺在水岸邊覓食。

記者謝梅芬/攝影

配合重劃區開發,高雄市政府有計畫投入周邊公共建設,大手筆以平均地權基金4億元打造中都願景橋,串聯美術館園區與中都重劃區,把美術館人文氣息引入開發區。


又再以平均地權基金加碼1億餘元,開發中都濕地公園,同時也保留原有生態滯洪環境,曾獲國家卓越建設獎、國際宜居城市,以及2012年全球卓越建設獎。


高雄市政府地政局表示,第42、68期重劃工程歷時約2年半,總斥資近30億元,闢建8條計畫道路,總長6359公尺,興建雨水及汙水下水道,配合地上物拆遷、工廠遷廠,共取得14.7公頃的公共設施用地,並提供25.1公頃的建築用地。


區內以30公尺園道為主軸貫穿南北,南起九如三路,北到同盟三路,兩旁畫設住宅區、商業區及兒童遊戲場、公園等公共設施,兼具居住、遊憩、觀光的多元優質地帶,周邊的房價也將水漲船高,創造市府、地主及市民三贏局面。


高雄市建築開發投資公會理事長陳武聰就非常看好這個區域,他認為,中都重劃區正好連接高雄市的南、北區,是繼美術館、農16地區之後璀璨的基地。


根據房仲業初估,中都重劃區在未開發前,土地每坪約1、20萬元間,開發後已漲到每坪30萬起跳。


 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,加入免會員費,讓你輕鬆賺大錢,30秒立即快速接案,業績提升10%~40%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提供房屋託租、房客尋屋、租屋配對、電子地圖、房屋資料上傳等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
  • 1 樓住戶:賴則萱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09

    推薦你這裡的房屋資訊蠻多的,可依你想要的條件做搜尋,

    而且可以選擇過濾你要的條件,我就是在這裡找到房子的。

    易祺房屋仲介網 http://www.buildings.com.tw/

     


     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